马云评价特朗普 后者当选总统不是一个偶然

马云作为全球知名商人,不仅拥有着让人羡慕的财富,还能与一些国家领导人会面交流意见,也着实让人心生羡慕。众所周知,此前马云就曾与特朗普见过面,而且还对他给予了高度评价。那么,马云到底是怎么说的呢?我们来瞧瞧吧。

马云

马云

此前,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时,就备受国内外的争议。对此,马云就表示我们不能低估特朗普,并称他当选总统不是一个偶然,而是必然。主要是因为世界的形势,特别是美国经济的形势,诞生这么一个总统会出现很多问题,但给他一段时间会有变革。

由此可见,马云对他的评价还算比较高。据悉,马云曾与特朗普交流过中美贸易关系以及企业发展,当时马云就觉得他的想法还是有很多可取的地方,毕竟特朗普也是商人出身,对经济利益非常看重,这从一些列中美贸易协商也能看出。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28/3169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