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钱可以提取公积金吗?不买房怎样取公积金?

  缺钱可以提取公积金吗?不买房怎样取公积金?
 

  缺钱可以提取公积金吗?

  首先要知道的是公积金可以提取吗?答案是肯定的,对于符合条件的是可以办理公积金提取业务,但是对于以下公积金提取是不允许的。

  1、提取公积金来付首付

  很多贷款买房的都会使用公积金,但是公积金不是随便用,公积金是不能够直接提=提取付首付,只有提供一定的证件才能提取公积金。

  2、子女随便用

  不懂的朋友一定觉得父母公积金是可以随便用,但是不是,没有门槛的,需要父母提出申请后才可办理,这点大家要知道。

  3、情侣可共同申请公积金贷款

  都知道公积金贷款夫妻是可以共同申请贷款,但是对于情侣关系的是不是也适用呢?这是不对的说法,没有情侣共同申请公积金贷款的,公积金贷款是以家庭为单位。
 

  不买房怎样取公积金?

  首先需要满足不买房提取公积金的条件,然后办理流程如下:

  1、先开具你所在城市的住房公积金提取证明。

  2、如果个人公积金账号在单位里由单位里开提取证明。

  3、如果个人公积金账号在"封存办的由任意的区县公积金开提取证明。

  4、提取证明开好携带以下材料去任意区的建行支行取款。需要携带材料:本人身份证,社保卡,房产证,购房合同,购房,户口本,(如代办一定要是配偶或直系血亲,需带本人六份材料另加代办人身份证和关系证明,如果有特殊情况需由其他人代办的,需提供由公证机关公证的委托书)

  5、如果你已经办理了公积金冲还贷,就不可以再提取公积金了。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28/3136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