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身价多少亿 美内阁成员都很有钱吗

在许多人印象中,为官者都不是富裕的人,不过在美国却是另外不同的情况。在特朗普的内阁成员中,有多位美国政客特别富有,有的身价甚至高达30亿美元。下面给大家说说国务卿蓬佩奥、商务部部长罗斯、总统特朗普等人的身家情况。

美国政客富有

美国政客富有

商务部长罗斯:在罗思柴尔德开启职业生涯,后于2000年离职创办自己的公司。目前身家6亿美元;教育部长贝齐·德沃斯:身家20亿美元;至于美国总统特朗普更加厉害,他的身价高达30亿美元。

除了罗斯和特朗普,美财长身价也超过四亿美元。财政部长姆努钦:在高盛任职达17年,像罗斯一样,最终成立了自己的公司。目前身家4亿美元;司法部长巴尔:在老布什政府任职结束后,花了26年时间在私营部门赚钱,目前身家4000万美元。

至于我们大家比较熟悉的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虽然他在美国政坛中担任要职,但由于没有从商经历,所以收入来源主要靠一份工资。不过他在2017年卖掉一栋价值73万美元的房子,再算上他几十万美元的年薪,估计他的身价超过300万美元。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28/3132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