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2020Q1季度财报 斗鱼净利润达到了2.97亿

  在直播行业中各大平台的较量可以说从来没有停止过,虽然较量的不断升级,最终很多平台也倒在了竞争的路上,其中熊猫,龙珠,全民,战旗等等二线平台都已经倒闭或者被迫做出了转型,唯独斗鱼和虎牙不断的发展,最终游戏直播平台也成为了一家独大的情况,而这一家指的并不是哪一个直播平台,而是他们背后都有一个共同的金主,一个商业帝国腾讯。

  虽然如今斗鱼,虎牙,企鹅都是腾讯投资的,但是三家公司目前都是独立运行的,所以作为行业内唯一的两家一线直播平台虎牙和斗鱼的明争暗斗一直没有停过,因为如今腾讯在干预两家的恶性竞争,所以两者都将比拼放在了直播平台的各项数据上。

  大家也都知道这两家平台其实自成立之后都各有优势,其中斗鱼的优势就是在于活跃观众号称全网第一,而虎牙则是流水非常强,在虎牙消费的土豪可以说非常多,在虎牙消费上亿的神豪都不止出现过一位,但是如今双方的优势却在不断的改变,以人气著称的斗鱼因为放弃了很多游戏主播,反而被虎牙不断接近。   

  而虎牙的流水优势也因为斗鱼的公会化不断被减少差距,大家也都不难发现如今斗鱼和虎牙的发展路线并不完全相同,虎牙更加重视土豪的消费,但是斗鱼却追求水友们的普遍消费,在斗鱼割韭菜的行为不仅仅在比赛中展现,就连日常也会推出各种割韭菜的玩法,正是如此斗鱼的流水上涨的非常厉害,甚至已经连续五个季度都达成了盈利的目标。

  在最近斗鱼更是公布了2020年第一季度的财报,净利润达到了2.97亿,增长可以说非常高,更重要的是斗鱼不仅仅在利润达成了反超,更是在活跃用户上,付费用户上都超越了虎牙,可以说这对于斗鱼绝对是历史性的一刻,当然斗鱼为了达到这一目标也舍弃了很多。

  其实作为两个平台都看的用户来说,小编认为如今虎牙更重视用户的观看体验,而且在游戏领域上也拥有更多的知名主播,反观斗鱼如今各大直播间都会因为流水而放弃一部分直播内容,或许站在背后金主的角度上来看斗鱼是一家更成功的公司,但是站在用户的角度来看,无疑虎牙让人更加舒服!斗鱼公开Q1季度财报,净利润近3亿,各项数据已全面碾压虎牙!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28/3128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