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都乍周末市场破产 乍都乍周末市场为什么破产

  当地时间5月27日,泰国政府公报网站发布公告,正式宣布案件编号577/2562的最终判定,经泰国中央破产法院裁定,乍都乍周末市场宣告破产。

  泰国曼谷的乍都乍周末市场被称为“亚洲最大跳蚤市场”,占地0.14平方公里,有超过15000个摊位,以丰富的商品、低廉的价格吸引着全世界的游客。

  此前报道:

  泰国网报道,5月10日,曼谷市长阿萨云携团前往乍都乍周末市场视察防疫工作。期间阿萨云表示,乍都乍周末市场开放2天后逐渐恢复了人气,但相比从前客流要少很多。正常情况下乍都乍周末市场大概有10000人/天,疫期重开后的客流减少至2000人/天。

  阿萨云表示,复工后市场内顾客们的“社交距离”意识还不够强,但也能理解,因为这种新的生活方式才进入民众视线没多久。对此,他已让人尽快在市场内粘贴警示线,对社交距离进行明确的划分,提醒民众注意防范。另外,因天气较热,民众多在晚间较为凉爽时外出,他已下令将乍都乍周末市场的关闭时间由此前的18:00延迟至19:00,开业时间不变,仍为每周末早上05:00。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28/3127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