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泽天登剑桥官网:与刘强东2020富豪榜排名第31位

  近日,剑桥大学官网公开了章泽天与四位同学联合发表的文章,据文章所述,他们正与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合作推动保护野生动物的慈善项目。

  文章配图章泽天出镜,长发飘飘的的她与四位同学在剑桥校园合影,笑容灿烂。

  此前,有网友晒出章泽天的剑桥大学学生信息,称她学生证有效期截止日期是2022年,即将就读3年,就读的学院是剑桥大学的贾吉商学院(Judge Business School )。   

  之前报道:

  5月12日,2020新财富500富人榜单出炉,前三名仍然是马云、马化腾和许家印,身价分别为3021亿元、2767亿元和1981亿元。

  500名中国最富有的人士中,有96位人士来自TMT行业(TMT是电信、媒体和科技Telecommunication,Media,Technology三个英文单词的首字母),占据了近1/5的版图,这一人数比地产富人高出了50%。

  刘强东章泽天夫妇以584.2亿元的财富值排在第31位,27岁的章泽天成了榜上最年轻富豪。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28/3127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