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igo小课堂:脱毛仪人人都能用吗?

  家用脱毛仪市场究竟有多火爆?数据显示,仅2020年天猫国际三八节首日,家用脱毛仪产品销量同比增长超1140%。强大的购买力背后,有真实需求,也有盲目跟风——任何产品有一定的适用范围,如果尚不清楚脱毛仪的使用禁忌就贸然入手,无疑会带来脱毛风险。对此,脱毛专家beautigo根据个人体质给出详细解读,让用户规避风险,安心脱毛。

  

 

  Beautigo:光过敏者与瘢痕体质慎用脱毛仪

  家用脱毛仪采用激光或IPL强脉冲光脱毛原理,以光能破坏毛囊从而实现脱毛。其光波的波长决定了其穿透表层皮肤的能力,波长越长,越能够直抵毛囊根部;波长不足,则会作用于表层皮肤。市面上普通产品的波段大多为400~580nm的黄色波段,虽有一定的去红血丝功效,却增加了色素沉淀的风险,使光过敏者对自然光线更加敏感,也容易引起瘢痕体质者的相关症状。

  为进一步确保安全,Beautigo脱毛仪选择波长为600~780nm红光波段,符合美国FDA安全脱毛标准,在不损伤周围细胞组织的情况下精准脱毛,极大的降低了色素沉积的风险。不过仍建议相关症状者在使用产品前进行专业咨询,在医生同意后方可使用。

  

 

  Beautigo:肤色极深者慎用脱毛仪

  毛囊之所以能够被光能破坏,是因为其中的黑色素较高,可以吸收大量光热从而碳化脱落。而深色肌肤中同样有存在较多黑色素,与毛囊之间形成竞争,造成光能分流,在干扰脱毛效果的同时使肌肤受损,严重者甚至出现色斑症状。

  光热效应在破坏毛囊的同时,也会产生高温,从而引发灼痛感。市面上的普产品在使用时体表温度会达到70°左右,不仅引发强烈灼痛,还会在使用后造成皮肤干痒甚至红肿。而Beautigo零度脱毛仪则创意采用蓝宝石与半导体制冷技术,充分发挥VVS1级蓝宝石的强大物理性能,脱毛全程高效制冷,以10°的冰敷体感完美解决灼痛与伤肤问题。

  

 

  Beautigo:未成年及孕妇慎用脱毛仪

  除部分患者与肤色极深者外,某些处于特殊时期的人群也需要特别注意脱毛安全——Beautigo不建议未成年人、经期女性、孕妇和备孕期女性使用脱毛仪产品,因为脱掉毛囊可能会对人体的激素水平造成一定影响。

  14岁以下的未成年人正处于生长发育阶段,体内的激素平衡尤为重要,因此不建议使用脱毛仪产品;而孕妇在怀孕期间激素分泌波动较大,脱毛仪对胎儿可能造成的影响尚未明确,为确保安全尽量避免使用;处于经期者虽然可以使用,但由于经期人体免疫力非常低下,且零度脱毛仪会带有冰敷效果,可能加剧痛经等生理反应,Beautigo也建议尽可能避过这一特殊时期,在更轻松、更安全的时间点脱毛变美。

  

 

  由此可见,家用脱毛仪并非人人都能使用,需要根据自己的健康状况、肌肤情况、年龄阶段等进行综合考虑。Beautigo作为国内顶尖的脱毛仪技术厂商,将用安全、智能的原创脱毛产品,拒绝脱毛风险,守护肌肤健康。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28/3126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