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住房按揭贷款好贷吗?建行住房按揭贷款好贷体现在哪?

  建行住房按揭贷款好贷吗?建行住房按揭贷款好贷体现在哪?
 

  1、贷款条件

  1)贷款人须有本市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

  2)自申请之日向前推,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12个月以上(夫妻都缴存公积金的只允许一人贷款);

  3)具有稳定的经济收入,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由所在单位出具月收入证明);

  4)有符合法律规定的购房、建房、大修自住住房的合同(协议)及有关材料;

  5)具有一定比例的自筹资金。购买商品房、经济适用住房的,自筹资金不低于总房价的20%(购买二手房或建房、大修住房的,自筹资金不低于总房价的30%);

  6)同意用所购住房或具有完全产权的自有住房或第三人住房做抵押,或用贷款银行认可的有价证券、银行定期存单进行质押,或由贷款银行认可的法人、组织或第三人提供保证。
 

  2、贷款利率。相对而言,部分建行房贷申请贷款利率会比之前有一定的优惠了;
 

  3、审核进度。这是变化最为明显的,审核进度大多建行都要快许多了,借款人需要等待的时间明显缩短。
 

  4、贷款额度。贷款额度与之前没有太大变化。
 

  5、另外的情况。

  此外,申请住房按揭贷款,不同地区的建行其执行标准会略有不同,因此,借款人在申请贷款前,可以提前详细咨询了解,然后再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申请贷款。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28/3123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