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科技为桨 峻帆五星JOYFINDER汽车零部件赋予产品“新能量”

  

  5G时代背景之下,汽车行业正经历着百年难遇的变革时期,“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成为当前汽车转型的主要发展方向。而依托于汽车行业的变革和发展,主营汽车零部件产品的峻帆五星 JOYFINDER也逐渐转入发展新阶段,重新审视起产品研发生产方向。

  

image.png

 

  (峻帆五星JOYFINDER汽车零部件侧踏板)

  回顾峻帆五星JOYFINDER汽车零部件发展历史,在中国汽车行业繁荣发展的前几年里,峻帆五星JOYFINDER缩短开发设计时间,使旗下侧踏板、车载桌板、保险杠更快的进入到测试和量产环节,以此应对市场汽车零部件所需数量甚大的问题。在这种高强度生产模式之下,峻帆五星JOYFINDER对汽车整车企业和全国汽车零部件市场的供应也逐渐趋于系统化、专业化,模块化、量产化产品发展趋势也越来越明显。

  但这种发展趋势很快就因互联网高速发展而冲击掉,据峻帆五星JOYFINDER汽车零部件的市场调查反应,现在人们车上所选的汽车零部件多为科技化配置,车身稳定系统、智能感应系统、智能控制系统、无钥匙启动等逐渐成为开车人士选购汽车零部件的首选条件。为了赢得市场,峻帆五星JOYFINDER汽车零部件将产品发展方向从“模块化、量产化”转为“智能化、信息化”,产品发展由此进入新阶段。

  

image.png

 

  (峻帆五星JOYFINDER汽车零部件车载桌板)

  为了实现品牌研发技术突破问题,峻帆五星 JOYFINDER汽车零部件重新整合了企业生产优势,在原有的生产工艺和规模化、量产化体系基础之上,通过高薪聘请业内研发人才,积极钻研产品在“智能化”方向上的核心技术。而经过峻帆五星JOYFINDER研发团队昼夜不分的开发设计,成功建立了有效的后台数学模型,并实现用常规的控制理论去进行实时环境定量计算和分析,让旗下产品能在无人干预的情况下能自主地驱动智能产品,解放车主双手自由。而通过此项智能控制系统展开收缩、规避障碍物的自动化侧踏板在2019年问世后,收获众多车主的青睐,线上月销售量也以喜人的速度持续上涨中。

  “智能化”产品的推出让峻帆五星JOYFINDER汽车零部件占据了更多的市场份额,但峻帆五星JOYFINDER并不满足于眼前的成就,继续朝着“信息化”产品进发。据业内专家估计,到2030年将有超过55%的新车实现完全电动化,而到那时车主对于汽车零部件与汽车之间物联信息的交换有着更高要求。因此,峻帆五星JOYFINDER汽车零部件积极参加业内新技术交流探讨展会,以了解时下产品发展趋势。同时,峻帆五星JOYFINDER汽车零部件还派遣旗下研发设计人员到专业培训机构进修学习物联信息交换技术课程,以此提高旗下信息化产品核心研发能力。到今天为止,峻帆五星JOYFINDER已初步建立了物联系统产品研发小组,“信息化”产品的推出指日可待。

  展望行业未来发展方向,峻帆五星JOYFINDER汽车零部件期望品牌能在逐步更新、开发产品硬件设备和软件设施中,为车主及乘客带去更实用、更舒适、更智能、更安全的产品。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27/3114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