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富万卡:征信查多了 还能借到钱吗?

  “征信4个月查询40多次,但没借到钱,这样的征信还有救吗?”这是上周玖富万卡粉丝在微信后台的留言提问……对于征信查询的目的,不仅仅指征信上是否存在逾期记录,还包括其他信息,其中有一个非常重要的考核点就是征信查询记录。

  玖富万卡:征信查多了 还能借到钱吗?

  一般情况下,不同金融对于征信“硬查询”次数的规则存在一定区别,比如有的要求申请人最近6个月不能有超过6次以上,有的是3个月内不超过4次……但,4个月超40次的查询,无论如何也是不会获批借款的。

  如果最近征信查询记录过多,那很有可能说明,用户当前比较缺钱,到处申请借款,潜在的风险是比较大的,所以金融机构一般都会做拒绝处理。

  玖富万卡:征信查多了 还能借到钱吗?

  玖富万卡提醒:如果大家近期有借款或者申请信用卡的需求,切忌不要一股脑地在短时间内申请多款产品,一定要结合自己的经济需求再去申请,不然即便是借款审批通过,后续的还款也会给自己造成压力。

  假如,由于短期内的集中申请,发现自己的征信“硬查询”次数过多怎么办,玖富万卡建议不要过于慌乱,做好财务规划,至少在一年内不要做新的借款申请。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27/3098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