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嘉年华取消了吗?2020年暴雪嘉年华取消原因曝光

  暴雪娱乐今天宣布,因为新冠疫情的缘故,今年的暴雪嘉年华将会暂时停办。

  目前官方正在讨论如何通过线上的方式来和玩家们进行积极互动,并传播暴雪嘉年华的精神。因为涉及到不同的因素,所以可能需要到明年年初才有成果。

  新闻详情:

  暴雪嘉年华执行制作人Saralyn Smith在今天致玩家社群的信中表示,暴雪在经过各种考虑后,作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取消举办2020年暴雪嘉年华。

  Saralyn在信中表示,数周前致信玩家社群时他们还不确定能否按计划举办嘉年华。在这几周时间里,暴雪内部进行了很多讨论,试图寻找一个能够保护参与者身体健康同时正常举办活动的方法。暴雪也探讨了不同的举办方式,以及在未来数月内如果美国的卫生规范发生变动,是否会影响到嘉年华的举办。在权衡了各种情况和可选方案后,暴雪最终作出取消今年暴雪嘉年华的决定。   

  Saralyn称,暴雪并不是没有考虑过将嘉年华放到线上举办,减少大规模人员聚集带来的健康影响。但是,由于将嘉年华搬到线上是一个全新的领域,其中涉及到很多方面的因素,因此暴雪最快可能也要到明年年初才能拿出成果来。而原定在暴雪嘉年华期间举行的各项电竞赛事,暴雪将考虑采取替代方案,继续支持这些赛事的进行。

  暴雪对这一决定深感遗憾,并表示会在制定计划的同时向玩家分享更多的信息。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27/3097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