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哪个还款方式好?公积金购房贷款利率是多少?

  公积金哪个还款方式好?公积金购房贷款利率是多少?
 

  目前的公积金贷款利率是2015年10月24日调整并实施的,五年以上公积金贷款利率3.25%,五年及以下公积金贷款利率为年利率2.75%,全国统一。
 

  等额本金:如果大家通过公积金贷款100万元,贷款期限为20年,贷款利率为3.25%,那么第一个月需要归还6875元,之后每月少还11.28元,最终还款本息和为132.63万元,最终产生的利息为32.23万元。

  等额本息:如果大家通过公积金贷款100万元,贷款期限为20年,贷款利率为3.25%,那么每个月需要归还的贷款本息为5671.95元,最终还款本息和为136.12元,最终产生的利息为36.12万元


 

  在相同的贷款金额、贷款期限和公积金贷款利率下,等额本金的还款压力偏大,但产生的贷款利息较少。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27/3092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