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减肥广告停播 存在类似违规问题一律禁止播出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提高,肥胖人士越来越多了,但有肥胖人士不想运动方式来减肥。就选择了减肥药,而关于减肥药的广告随处可见。现在广电总局发布通知,这些减肥广告停播了,要求各电视手机机构停止关于减肥广告

运动减肥

运动减肥

相信大家都看过不少关于减肥药的广告,俗话说是药三分毒,靠吃减肥药来减肥,并不是最好的减肥方法。与此同时,现在广电总局要求这些减肥广告停播,全面清查类似、拟播广告,一但有违规行为,立即停止播出。

据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微信公众号消息,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停止播出“减肥传奇瘦身贴”等部分版本广告的通知。通知明确,自即日起,各级广播电视播出机构立即停止播出“减肥传奇瘦身贴”等广告,并举一反三,全面清查所有在播和拟播广告,凡存在类似违规问题的,一律禁止播出。

根据调查发现,一些广播电视播出机构播出的“减肥传奇瘦身贴”“刮油汤”“甩脂贴”“罗康堂鹿茸粉”“小琻丹”“少林开骨方”“满清福庆堂远红外理疗贴”“唐一贴穴位治疗炙”“恒心堂缩泉老方”部分版本广告,存在宣传治愈率有效率、以医患等形象做疗效证明和以节目形态变相发布广告,还有广告时长超时等问题,违反了《广告法》《广播电视管理条例》《广播电视广告播出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

对此,为了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要求各广播电视播出机构立即停止播出。同时,各级广播电视主管部门要立即对辖区内播出机构广告播出情况进行全面核查,发现违规广告立即停播。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27/3079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