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六月复航是真的吗 我国民航局批复了没?

美国因疫情影响经济受到重创,为避免航空公司破产现在要急着复航,那么美国六月复航是真的吗?如果恢复中美航班的通行,中方会不会同意呢?毕竟现在美国的疫情还比较严重,中国担心疫情输入也是正常的。

复航

复航

美国疫情肆虐,然而特朗普因为害怕美国经济衰退此前一直急着复工,现在因为怕航空公司破产又急着复航,但是疫情之下复航真的没有风险吗?据消息称,最近美国向中国提出6月复航申请。不过民航局未批准美国航空公司复航中国。

美国已经瞄准了中国市场。然而中国民航总局尚未批准联合航空公司和德尔塔航空公司提交的6月份复飞申请。

目前,许多外国航空公司希望恢复从欧洲和美国到中国的国际航线。除了联合航空公司、达美航空公司、芬兰航空公司和汉莎航空公司之外,它们在恢复飞行前都需要得到中国民航局的批准。

此外,国际形势依然复杂多变,中国最近做出回应,不允许美国对中国航空公司客运航班的正常运营施加任何可能的干扰或限制。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27/3078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