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损失最惨的国家 美国经济面临衰退

如今疫情席卷全球,为了抗疫很多国家都损失了不少,那么疫情损失最惨的国家是谁呢?想必是疫情最严重的美国了,据悉,美国目前累计确诊已经超过170万人,为了应对疫情,美国无法复工,经济衰退已经是无法避免的了。

疫情

疫情

鲍威尔说,由于新冠状病毒的流行,美国经济面临前所未有的不确定性。这次爆发引发了自“大萧条”时期以来最严重的经济灾难。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上周四表示,新冠状病毒大流行造成的经济损失正在影响美国的穷人。“我们处于经济衰退中,这在现代历史上尚无先例。”鲍威尔在一个名为“FederalListen”的中央银行论坛的开幕词中说。

鲍威尔说:“尽管新的冠状病毒流行的经济负担很大,但分布不均。首先遭受损失的是那些最无力承担损失的人。”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27/3073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