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大时代之下 看思致雅家装家具家纺如何发力夺得“头筹”

  

  互联网的出现和大面积推广改变了消费需求,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习惯在互联网上搜索所需物品的消息。据相关资料数据显示,中国电商用户规模达到7.13亿人,超过中国总人口的一半。在此种时代背景之下,许多企业开始思考如何利用互联网增加产品曝光率,发扬品牌优势,主营家装家具家纺的思雅致也是其中一员。为了在产业互联网时代增加旗下产品曝光率,思致雅家装家具家纺对此制定了两大战略来应对互联网市场:一是通过研发具有差异化的产品提高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力,另一点则是借助互联网和创新思维不断增加产品曝光率,提升产品影响力。

  

image.png

 

  (思致雅家装家具家纺玄关柜)

  当前家装家具家纺市场上同质化产品竞争激烈,而相同成本之下的竞争优势取决于产品外观或者功能的独特性,基于此,思致雅家装家具家纺针不断改进旗下产品设计和外观,在原有抽拉式鞋柜的基础上设计出侧面开合式鞋柜、立体镂空式鞋柜、嵌合悬挂式鞋柜等,通过差异化产品吸引消费者眼球,延伸领域的垂直度,打造创新、时尚品牌形象。并且思致雅家装家具家纺在做好产品品质创新、技术升级及扩大差异化产品的基础上,思致雅家装家具家纺在原有生产工厂基础上不断扩大技术自主研发能力,满足用户群体追求家装家具家纺“多样化”“细节化”的需求,在鞋柜上结合装饰镜、在梳妆台上设计隐藏式收纳空间、在玄关柜上开发衣帽悬挂空间或精致小巧吊物挂钩... ...多样功能设计,使思致雅家装家具家纺在领域内更有优势。

  

image.png

 

  (思致雅家装家具家纺鞋柜)

  而为了借助互联网推广旗下产品,吸引更多的新老顾客了解接受创新功能和外观设计,思致雅家装家具家纺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主动向旗下新老顾客扩散产品设计理念及使用方法。同时,思致雅家装家具家纺还参加国内众多家具线上探讨会,与同行优秀品牌交流先进家具生产工艺和时下流行设计理念,时刻把握家具前沿设计、生产技术。并且思致雅家装家具家纺还在线上购物平台定期回访旗下消费者,听取其使用观感及改进意见,再对比产品原设计和生产工艺制定出相应的解决方法,为品牌未来发展方向增添更多可能性。

  借助互联网时代信息便捷的优势推广旗下优良产品,使思致雅家装家具家纺在不断改进产品外观及功能的发展道路上取得了可观销售量。据了解,思致雅家装家具家纺发展到如今,仅线上月销售额已达数十万。展望未来,思致雅家装家具家纺将继续深究产品核心竞争关键点,为广大消费者带去更多优良新家具。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26/3062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