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重磅产品即将发布 华为手机产业链股票一览

  华为终端官微25日宣布,华为P40 Pro+将于6月1日10:08开启预约,6月6日10:08正式开售。

  P40 Pro+配备了全新的超感知徕卡五摄,摄像头数量和质量进一步升级,而这也是其他手机旗舰机型共同的发展趋势。机构指出,在手机领域,摄像头一直是主要创新点,各类创新旨在改善拍摄质量或辅助功能,包括大尺寸传感器、多镜片镜头等,持续的创新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行业壁垒。今年以来,CIS芯片等手机光学领域产品一直有缺货消息,不论是短期还是中长期,行业前景均不悲观。

  相关公司方面,据选股宝主题库(xuangubao.cn)手机产业链 板块显示,

  韦尔股份:公司收购北京豪威等标的资产已交割完成,成为国内图像传感器龙头。公司在高阶产品方面3200万像素、4800万像素等新品进展顺利,2019H2逐步出货,预计2020年需求持续将带动公司业绩高确定性增长。

  水晶光电:公司主要供应精密光学薄膜元器件产品,是国内唯一窄带滤光片生产商;公司拥有华为、oppo、vivo、小米等知名品牌客户。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26/3049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