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疗队到美国纽约了吗 是否提供物资援助

最近,美国累计确诊人数已经超过了160万了,这是要突破200万的节奏啊,很多人都表示担忧。还有网友问,中国医疗队到美国纽约了吗?是否提供物资援助?美国疫情何时才能控制住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援助

援助

中国目前还没有派医疗队援助美国,因此没有中国医疗队到美国纽约的说法,不过,中国对开展国际防控合作一向持积极态度。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曾回应过这个问题,中国的一些省市和地方企业纷纷向美方提供医疗无援助。中方理解美国当前的困难处境,愿意提供利索能力的支持。

在全球疫情爆发的阶段,中国国内疫情已经基本得到控制,中国官方的态度一直都是愿意积极地为有需要的国家提供援助,包括物资和医疗队,这些国家同样包括美国,中国坚定地站在世界各国共同利益上。不过,美国疫情太复杂,何时能控制要看美国政府的重视程度。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25/3020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