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创业板改革什么时候实施?试点注册制实行时间或在年内

2020年<a href=http://www.41sky.com/tag/chuangyeb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创业板</a>改革什么时候实施?试点注册制实行时间或在年内

  科创板从宣布创立到正式开板,只用了220天,从宣布创立到正式开市只用了260天。

  业内人士表示,创业板注册制改革是借鉴科创板经验,时间无疑将大大缩短。且创业板注册制改革预期已久,交易所方面准备得更为充分,相关技术系统、人员配置等方面的准备已就绪。

  业内普遍预期,注册制框架下的创业板首批企业年内将落地。

  相关新闻:

  创业板推进注册制时间表

  事实上,从去年7月科创板正式开市之后,在创业板推动实施注册制一事就已经被推上日程。

  2019年8月18日出炉的《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指出,要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研究完善创业板发行上市、再融资和并购重组制度,创造条件推动注册制改革。

  2019年12月28日,证监会法律部主任程合红表示,注册制的推进是分步到位的,证券市场有不同的板块,有不同的证券品种,推行注册制在客观上也不可能一步到位,一蹴而就。证监会按照中央有关加快推进创业板改革试点注册制的要求正在抓紧研究推进创业板改革。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23/2977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