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人谈孟晚舟事件 她现在回国了没有?

最近孟晚舟案件又引发了不少关注,那么孟晚舟现在回国了没有?据悉,此前曾有德国人谈孟晚舟事件时提到,美国为何管到外国人在美境外的行为了?他们究竟是以什么理由引渡拘捕孟晚舟?这样做真的合适吗?

孟晚舟

孟晚舟

据德国网民说,现在正在发生事情实际上是美国实施的自我保护战略。逮捕孟晚舟女士的另一个问题是所谓的“华为违反了美国对伊朗的出口禁令”。

这位德国网友说,任何国家都有权选择自己的贸易伙伴。美国有权拒绝与欧洲或中国的公司开展业务,因为它是与伊朗的商业伙伴。但是,谁赋予美国当局逮捕该公司所雇用员工的权力?为什么美国法律管辖非美国公民在美国境外的行为?

很显然,这位德国友人终于说了一句公道话,美国引渡孟晚舟或是为了自己的利益而展开的自我保护战略,正所谓欲加之罪何患无辞,或许是华为动了美国的奶酪,所以才会遭到这般算计。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23/2966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