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应该怎么分配工资 让自己成为理财能手的第一步

人人都知道,只有工作、付出劳动才能换来收入,每一笔工资都是辛苦赚来的,但如果自己的消费不能节制,使劲挥霍,也总有一天会花光,现在的年轻人应该怎么分配工资呢?想清楚这个问题,也是让自己成为理财能手的第一步。

上班族的时间本来就少,一天工作八小时,下班回到住处也想多休息一下,但无奈钱包里的余额可能又开始紧张了,当我们面临这样的情况,就应该知道,是时候学会理财来克制自己的消费欲了,上班族理财的第一步,就是要学会怎么去分配自己的工资收入。

上班族该如何分配收入

上班族该如何分配收入

作为一个上班族,所有的收入来源基本上都仅限于工资,也就是说,上班族理财投资如果需要“本金”,那么工资就是他的本金,没有之一,理财的第一步,就是先将自己的工资进行分配,至于年轻人应该怎么分配工资?可以选择做定投,定投的部分拿出工资的百分之二十即可,要强制自己养成存钱的习惯,每个月工资一到账,固定拿出百分之二十存起来。

另外,可以将工资的百分之二十到百分之三十,放到支付宝的余额宝中,或是选择其他银行活期宝类的产品,这种理财方式是比较灵活的,可以随取所用,但利息不会很高。随后再将工资的百分之十用于高风险高收益的投资,比如股票、债券或基金,剩下的部分就可以用在生活上了,也可以用这笔钱来投资自己。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22/2963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