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GDP增长预测 今年将不设定具体目标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GDP一直保持着稳定高增长,目前已经是世界第二经济体。而今年以来,受新冠疫情影响,我国第一季度GDP出现了罕见的下跌,同比下降6.8%,那么2020中国GDP预测增长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20中国GDP

2020中国GDP

今年4月中旬,IMF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曾预测,随着中国疫情防控的稳定,今年的第二季度开始,中国经济将会稳步恢复,预计2020年中国GDP增长为1.2%,2021年中国经济将增长9.2%。IMF预测,受疫情影响2020年大部分国家经济增长将为负,但中国和印度除外。

值得关注的是,在2020年全国两会上,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未对全年经济增速提出具体目标。《人民日报》认为,这是考虑到实际情况而做出的务实安排。在新冠疫情下,我国经济难免受到了冲击,不设GDP目标,是为了更加灵活地应对不确定性。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22/2959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