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疫情最新消息今天 预估什么时间结束?

目前,国内疫情形势持续向好。那作为经济第一大省的广东,疫情最新情况怎么样?据官方今天最新消息,20日,全省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舆论好奇,广东疫情预估什么时间结束?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guangdon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广东</a>疫情<a href=http://www.41sky.com/tag/zuixi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最新</a>消息

广东最新疫情

广东卫健委5月21日通报,5月20日0-24时,全省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广州报告,来自英国,在隔离点发现,入境后即被隔离观察。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为广州报告,来自法国,在隔离点发现,入境后即被隔离观察。截至5月20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591例(境外输入196例)。目前仍在院4例。

梳理发现,目前,境外输入是广东防控的关键。为此,广东已经升级相关的举措,严防疫情出现反弹。与此同时,广东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复市,展现出经济的韧性。但是,疫情何时结束目前暂未可知,大家仍需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21/2927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