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年房子后续 房子被占现住户要求给回装修费

房子一直都是我们最重要的财产,而且房子也是我们的家。但是近期,深圳张女士28年前曾买过一套房,只不过在买房之后将房子给忘记了,所以28年时间没有理过,直到近期才想起来了。如今28年房子后续来了,现住户提出一个要求。

房子被占怎么维权

房子被占怎么维权

女子买房后遗忘28年,再上门才发现早已被占!此事在网上也引起了争议,纷纷表达了不一样的意见。另外在前几天住户林先生表示,将会和房主亲属约定时间当面协商。不过房主称,自家房子证件齐备,不存在调解。

目前对于此事的后续,也是我们关心的一点。如今在社区工作人员的见证下,双方进行了长达将近3小时的沟通。现住户要求张女士一方向自己家补偿装修款,约20多万元。但是房主拒绝了这样的要求,并称给了你装修款,是不是也可以问你们要租金呢?此事已经得到了调解,将会给半个月的时间宽限,供林先生一家人找房。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21/2925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