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最新疫情数据 真实感染人数比公布的更高

全球最担心的事发生了,这段时间,印度疫情急剧恶化。印度最新疫情数据公布,截止5月21日11时,印度累计确诊人数达到112028例,死亡人数达到3434人,确诊人数突破11万例,上升至全球第11位,按照现在的这个增速,印度很快就会反超伊朗,跻身全球前十。

印度疫情急剧恶化

印度疫情急剧恶化

印度是世界第二大人口大国,全球之所以担心印度疫情爆发,主要还是因为印度医疗设备差,以及卫生条件差,加上印度贫民窟很多,这给防疫带来很大的威胁。在这个形势异常严峻的时刻,印度却迫不及待地恢复了交通运营,印度专家指出,严格的防疫措施必不可少,但是在全国疫情尚未得到有效控制的情况下,贸然恢复公共交通,将造成新一波的病例大爆发。

这次新冠疫情给印度带来极大的损失,所以印度政府才会那么迫不及待恢复交通运营,印度所面临的困境跟大多数国家都一样,在开放和继续封锁之间摇摆不定,在疫情没有控制住的情况下,开放将会引发新一轮疫情风暴,到时损失将会更大。美国专家曾预测印度确诊人数超过2亿,如今却公布11万例,有人质疑印度真实感染人数比公布的还要高,那么后果将会更严重。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21/2922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