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航线客座率超六成 5月民航业明显转暖

因为疫情的影响,航空业受挫,现如今随着我国疫情的向好发展,各行业复苏,航空业的运营也是多数人会关注的。近日就有消息称国内航线客座率超六成,在5月民航业明显转暖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minhangye/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民航业</a>恢复如何

民航业恢复如何

现如今乘坐飞机出行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因为今年疫情的爆发,出行的人减少,旅游业受到重创,当然乘坐飞机的人相对减少的。但是五一期间,出游的人增多,这也让民航业暖意进一步升温。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国内航线客座率

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一些节假日的话出行的人是有很多的。5月15日,民航单日飞行班次达10262班,恢复至疫情前约60%水平。这也是民航单日飞行班次回升首次破万。东方航空、南方航空、海航控股、春秋航空等4家航司的旅客运输量均较3月份环比增长。

5月民航业明显转暖,但是值得注意的是,虽然现在航班量明显恢复,但票价没有上去,航空公司还是处于亏损状态。另外,从各航司最新国际航班计划看,民航局“五个一”政策至少将持续到6月底,国际航线回暖尚需时日。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21/2912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