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到15万买什么车好 这几款车值得买

随着人们收入提高了,越来越多人买汽车了,不同的汽车品牌,价格不同。最近,有个朋友想买一辆汽车,价位是在10万到15万元。但是,对汽车方面不是很了解,不知道10万到15万买什么车好?你有推荐的吗?

本田思域

本田思域

汽车是用于日常代步工具,现在有很多人拥有了一辆车,当然,汽车价格有高也有低。价格低的汽车并不代表不好,有些车质量挺好的,又实用。由于手头上资金不多,打算买一辆10万到15万的车,你觉得10万到15万买什么车好呢?

本田思域:首先推荐的自然就是风头最盛的本田思域,在2018年年销超21万,2019年前四个月累销也有7.26万,在车市遇冷的大环境下,还能够逆势上涨,足以证明出色的产品力。而且中期改款的思域也正式上市,提供国6标准的车型,满足更多消费需求。目前最推荐购买的还是2016款车型,2019款主要的变动都在外观和配置,尺寸和内饰风格基本没有太大变化,如果对颜值没什么特别大的要求,可以考虑终端优惠比较大的老款车型,性价比更出众。

大众朗逸:首官方售价14.99万元。朗逸可是上汽大众一代神车,全新朗逸由于来自于MQB平台。在外形、空间、动力和油耗上相比老款都有很大的改变。动力比上一代有了很大的提升,在试驾过程中也感受到了它强劲的实力。官方油耗5.4L/100km,这是属于比较低的油耗了。新车型空间更大、更舒适,尤其是后排腿部空间可以让你感觉不像一辆A级车。

丰田雷凌双擎:指导价:13.98-15.98万。参数配置:1.2T/1.8L发动机,6档手动/CVT无级变速/E-CVT无级变速。底盘前置前驱,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电动助力。油耗低是丰田雷凌双擎最大的优势,其他的车百公里都在七八个油,雷凌双擎才四个多。虽然丰田雷凌在油电混合里面还不算特别省的,但是在这个价位中基本没有对手。而且动力也不错,起步平滑,100迈车内也很安静。

日产轩逸:全新轩逸用上V-Motion2.0设计语言,外观变得更为年轻动感,侧面线条低矮且舒展,尾部设计较为简洁,使用第三代HR16发动机,日产座椅一直号称移动沙发,舒适度和空间毋庸置疑。轩逸维护使用成本一直是较为低廉的。以厂家官方标准进行保养,小保300多元的价格不算贵。推荐车型:2020款1.6LXLCVT悦享版,指导价为:12.99万元,目前市场优惠幅度大几千元。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21/2912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