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产权房不予确权 在广州买房的要注意了

人人都希望能有自己的一套房子,但因为房子的性质分类有所不同,这时购房者就需要明确知道,自己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房子,近期有最新消息称,广东广州小产权房不予确权登记,所以说,打算在广州买房的要注意了,千万别买小产权房。

广州这类住房不予确权登记

广州这类住房不予确权登记

所谓的小产权房,意思是指在农村集体土地上建设的房子,小产权房通常都是没有相关证件的,比如国家发放的土地使用证,以及预售许可证,这些证件,小产权房是没有的,再者,小产权房一般也没有支付土地出让金等相关费用,所以很多人认为小产权房是不合法的。

根据最新报道获悉,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引发有关方案,是《广州市“房地一体”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确权登记发证工作方案》,该方案明确规定,小产权房不予确权登记,严禁通过不动产登记将违法用地合法化,并将于今年内完成全省“房地一体”农村不动产登记发证的工作。

小产权房还能买吗

小产权房还能买吗

小产权房的价格一般是比较便宜的,也正因如此,一些民众就希望通过买一套小产权房在大城市里扎根,但是以后在广州买房的要注意了,现在广州市明确凡是购买了小产权房的,一律不予确权登记,也就是说,无法办理不动产登记。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21/2912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