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与美国断交的国家 伊朗再也不是孤军奋战了

美国仗着自己是世界霸主就频频对一些国家进行制裁,因此引起很多国家的不满,继伊朗之后,又一宣布与美国断交的国家出现了,那么这个国家究竟是谁呢?它因为什么事情要与美国断交?其实这些年美国结下的冤家还真的不少。

美国

美国

这些年美国的专横霸道已经激怒了不少人,虽然一些国家表面上与美国交好,实际上是敢怒不敢言,对美国的作风抱怨颇多,不过也有一些国家比较强硬,直接宣布与美国断交。就像先前的伊朗,可谓十分血性。

一直以来,伊朗都是孤军奋战,而且很孤立,但是现在伊朗已经迎来了强硬盟友,一个国家已经宣布切断与美国的外交关系,站在与伊朗的统一战线上。这个国家是巴勒斯坦。同时,巴勒斯坦也切断了与以色列的所有关系,原因很简单,即以色列是美国在中东最忠实的盟友。

巴勒斯坦与美国和以色列断绝外交关系的原因是,作为世界第一大国,美国没有大国的担当,反而事事以美国优先为准则。在处理国际事务上也是非常不公平的,世界上所有国家的强烈不满。

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了所谓的“新中东和平计划”,这名义上是解决巴勒斯坦与以色列之间冲突的“和平计划”。但是,该计划不仅没有促进两国之间的和平,而且恶化了两国之间的关系。因为该计划是为了让巴勒斯坦承认以色列占领西岸为以色列领土。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21/2912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