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疫苗成功了吗 国产新冠疫苗6月可以上市?

最新数据显示,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人数已经超过488万了。在如今全球新冠疫情仍持续蔓延的情况下,及时研制出高度有效的疫苗,也是成为当前的重中之重了。那么,中国疫苗研制成功了吗?国产新冠疫苗在6月份的时候,能否完成上市?

官方谈中国新冠疫苗进展

官方谈中国新冠疫苗进展

近日,根据科技部的最新消息,目前我国共有5个新冠疫苗正在开展临床试验,其中腺病毒载体疫苗已经完成一期、二期的临床试验接种,一期结果也进行了初步评价。另外4个灭活疫苗也已经开展临床试验。有关数据显示,目前全球共有10个新冠疫苗正开展临床试验,其中有一半是来自我国的。

由此可见,如今我国新冠疫苗研发进展是处在全球领先位置的。关于中国新冠疫苗具体何时才能上市,也是大家非常关心的一个话题了,此前根据中国疾控中心主任高福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中国新冠疫苗在9月份可能会投入紧急使用,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20/2888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