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看中国抗疫情 有太多经验值得学习了

新冠肺炎在国内爆发,在国家的领导下,当前国内疫情已经取得了基本胜利,各行各业生产经营都在有序发展着,而中国在抗击疫情中取得如此大的成绩,也让老外好生羡慕。据悉,美国人看中国抗疫情就称我国有太多经验值得学习了,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中国抗击疫情得到认可

中国抗击疫情得到认可

目前中国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对此国外很多声音都在称赞中国,表示中国在遏制第一波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中表现出了非凡的灵活性和有效性。相比之下,美国浪费了宝贵的时间,缺少防控措施,让美国疫情在大范围传播,是非常惨痛的教训。还称中国的封城、建造火神山医院等都是他们值得学习的。

不仅如此,中国在疫苗研发、疫情数据透明度、治疗药物、医疗水平等方面都展示出了一个大国应有的实力。要知道,就连美国这些医疗系统这么发达的国家,在这几大方面都做得不是特别好,而中国却在全球抗击疫情上起着重要作用,是非常了不起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20/2884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