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南山预估国内疫情 要警惕第二波传播风险

钟南山是我国著名的呼吸病学专家,在17年前抗击非典疫情时,发挥了很重要的作用。而在本次新冠疫情中,钟南山第一个肯定了新冠病毒存在人传人现象,那么钟南山预估国内疫情说了什么?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guone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国内</a>疫情

国内疫情

5月16日,钟南山院士在接受CNN采访时候表示“由于尚未获得免疫,大部分中国人仍然是新冠病毒的易感人群。我们面临很大的挑战,我认为目前中国的抗疫形势并不比国外一些地方更乐观。”他指出,虽然目前中国疫情得到大范围的控制,但不应该骄傲自满,因为第二波疫情的风险仍然很大。

根据国家卫健委公布的数据,近段时间,国内发现少数的本土确诊病例,其中大部分来自吉林市。目前,吉林市当地已经有两个地区,被例入高风险地区。最后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仍需做好卫生防护,尽量不要到人员密集的地方活动。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19/2867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