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科技股还会涨吗 这几只股被严重低估了

疫情过后,今年的股市行情更加备受关注,那么2020科技股还会涨吗?2020被严重低估的科技股有哪些呢?据悉,2019年是新一轮创新周期的起点,科技是今年、明年,甚至之后都非常确定的主线,成为A股向上的重要板块。

科技股

科技股

中信证券研究所所长武超则表示,电子和通讯行业将是未来牛市的内在动力,从技术创新的周期来看,在2019年之后的五年中,5G赛马场或人工智能能否孕育出一批伟大的公司,而能否诞生这些公司则决定了该领域的发展方向。

其次,本地化,半导体和芯片等结构性机遇(包括信息安全和其他行业)将支持新细分市场的兴起,这些细分市场未来可能会产生1000亿元的新市值。

在目前的市场中,科技股已经很强,但是东方财富,东兴证券,盛和资源等股票都被严重低估了。所谓低估值,是指该股票的股价低于整体市场市盈率或行业市盈率,而应高于现有股价,也可以安全购买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18/2850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