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100家苹果店已重新开放 提供路边取货等服务

苹果的产品有很多,不少果粉们除了留意这苹果新品的上市之外,这苹果门店在不同地方开放的情况也是有人会留意的,近日就有消息称全球近100家苹果店已重新开放,那么重新开放之后在服务上会有什么不同呢?

苹果店复工

苹果店复工

受到今年疫情的影响,这苹果产品的销量也有所变化的。还有苹果的门店因疫情关闭大中华区以外的所有苹果门店,直至另行通知。现在有地方门店计划复工了,将提供路边取货等服务,我们一起来看看!

苹果店已重新开放

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这苹果公司宣布将关闭大中华区以外的所有苹果门店是在今年的3月份,如今已经是五月份了,苹果方面表示,在全球范围内近100家商店已重新开放。他们将“专注于限制店内人数,在店内期间,消费者将获得1对1服务。

外媒报道,苹果本周将重新开放25家美国门店和12家加拿大门店。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将对门店采取严格的安全措施,包括进店检测体温、佩戴口罩、保持间距、提供路边取货和送货服务等。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18/2841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