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28年房子被占 33万的房子如今价值1600万

和过去相比,现在的房价肯定是越来越贵了,因而以前的一些房子,放到现在已然升值了不少,然而,最近一名女子忘记28年房子被占了,那套房子当时买的时候,花了33.2万,令人稍感意外的是,这33万的房子如今价值1600万,增值可不是简单的一两倍啊。

遗忘28年房子住了陌生人

遗忘28年房子住了陌生人

房子对很多人来说,都是十分重要,且非常有必要购买的,因为人生在世一辈子,家就是避风港,而且现在不少有钱人都爱买多几套房子,也许坐等升值,也许为孩子所准备,来自深圳的张女士时隔28年后,才想起自己早在1992年的时候,花费33万元买了一套大房子,总面积有144平米,当她想起后,再去查看时,房子里已经住进了陌生人。

最近,有关这一新闻的报道引发大众关注,因女子忘记28年房子被占,手上又没有房子的房产证,现如今想要拿回房子,恐怕是没有那么容易了,而且这套33万的房子如今价值1600万元,到底能不能要回来,日前有律师对该事件进行了解读,总的来说,办理了房产证才可以要回。

女子忘记28年前买了房子

女子忘记28年前买了房子

律师从六个方面解读忘记28年房子被占一事,分别是土地公有原则、土地有偿使用原则、房地产综合开发原则、城镇住房商品化原则、宏观调控与市场调节相结合原则,以及十分珍惜、合理利用土地和切实保护耕地的原则,律师张茂荣表示,一房存在“两主”时,也要查清楚是否存在开发商一房两卖的情况;原屋主持有的购房合同不能代表产权,只能说是债权,房屋没有产权登记的话,房主办理产权证之后,可利用法律手段要回房子。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18/2838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