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超千万猪或安乐死 因疫情致肉类加工厂长期关闭

美国猪肉究竟有多便宜?其实很多人都表示不知道的,因为没有了解过,不过却知道美国是猪肉生产大国,所以我国在之前也会进口美国猪肉的。然而现在,消息指出美超千万猪或安乐死,由于肉类加工厂长期关闭,美国每天将有17万头猪无处可去。

美国猪肉价格

美国猪肉价格

美国的猪实属可怜,因为没有人买,更是因为疫情导致被安乐死了,目前部分养猪户开始喂黄豆壳粉,以求能够减缓猪的生长速度。另外数据也显示美国181家肉类加工厂中已有超1.4万名员工确诊,占全国63%肉类市场份额的三大巨头因此接连关闭。

然而让事情变得矛盾的是,一边是上千万头猪将被安乐死,另一边是全美各地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肉制品短缺。对于美国这样的消息,我们都是表示很痛心的,毕竟中国猪肉价格这么贵,居然将这些猪安乐死了。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16/2822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