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2020年身价 赔20亿后还有多少资产?

很多人都知道,因为投资熊猫直播失败,王思聪去年在这个项目亏损了20亿元人民币。按照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的说法,王思聪有足够能力应付这些债务,那么王思聪赔偿这笔钱后,还有多少资产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下这件事情

王思聪

王思聪

王思聪自小被送到国外,在新加坡SwissCottage读小学,后在英国读大学。从英国归来,王思聪担任了万达集团的董事,但并不负责任何事务。后来王健林给了他五亿启动资金,他投了许多项目,而且都取得了不错回报。

虽然王思聪在熊猫直播上失败了,但他其实的确是一个投资能手。王健林之前接受媒体采访,承认王思聪在投资方面“小有成就”。据悉,早在2017年时,有财富报告就认为王思聪资产高达60亿元,如果是这样,现在王思聪资产应该不低于40亿元。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16/2822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