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病毒疫苗研制最新通报 已有5个进入临床试验

我国是最早先控制新冠病毒疫情的,最近几个省份出现零星病例,让人担忧会不会二次爆发疫情,不过有专家回应可能性很大。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各国专家都在努力研发新冠病毒疫苗,那么疫苗研发有何进展?新冠病毒疫苗研制最新通报,国家卫健委公称已有5个新冠疫苗进入临床试验。

新冠病毒疫苗研发<a href=http://www.41sky.com/tag/zuixi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最新</a>动向

新冠病毒疫苗研发最新动向

近日,武汉将对全市市民有序开展核酸检测,进一步摸清无症状感染者底数,进而有效管控,不光是武汉,各个地方都可因地制宜地调整优化常态化的防控措施。据了解,目前已有一项重组腺病毒载体疫苗和四项灭活疫苗项目相继获得国家药监局批准开展临床试验,目前没有收到有重大不良反应的报告。

截至目前,各个项目中一期二期临床试验共有2575名志愿者已经接种,一期有的已经获得了初步安全性和保护性抗体产生的数据,二期的正在开展全过程接种和安全性、有效性评价。曾益新表示,其他几个技术路线的疫苗研发工作也在顺利有序推进,预计6月份开始还会有项目能够获得国家药监局批准进入临床试验阶段。按照计划,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这几个项目应该在今年7月份陆续完成。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16/2815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