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位万亿富豪 预测或在2026年出现

从过去的百万富翁,到现在的千万、千亿富翁,虽说这世界穷人总是比富翁要多得多,但如果将这些富翁列入一个名单,还是能翻好几页纸的,更重要的是,全球首位万亿富豪即将诞生,预测或在2026年出现,谁将能够成为候选人呢?

或成世界上首个万亿富豪

或成世界上首个万亿富豪

和千万、千亿富翁比起来,百万富翁已经是过去的荣耀了,一套房子动辄数百万元,在北上广深还是有很多人能买得起的,但和企业家显然有很大的不同,这些企业家的财富才是真正令人瞠目结舌的,更何况现在连全球首位万亿富豪都已经有了最初人选。

5月15日,根据腾讯证券报道,Conparisun公司预测全球首位万亿富豪人选,唯一入选的就是杰夫·贝索斯,该公司预测这位亚马逊CEO有望成为世界上第一个身价破万亿美元的富豪。预测显示,贝索斯或在2026年成为首个万亿富翁,这是基于贝索斯在过去5年里的年均增长率做出的判断。

不过,要想成为全球首位万亿富豪,贝索斯的净资产在未来几年里,还需要保持过去五年的增长水平,才有希望成为地球上第一位万亿富豪。彭博社的亿万富翁指数表明,截至本周四上午,贝索斯的净资产预估1430亿美元,和2019年比起来,贝索斯的财富增长超280亿美元。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16/2812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