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冠疫苗成功了吗 什么时候可以上市?

现在每个国家都在研发疫苗,那么中国的疫苗成功了吗?据消息称,目前全球已经有110个疫苗正在研发,有8个已经进入临床试验了,其中有4个是中国的,因此,中国的新冠疫情研发进展还是非常快的,如今只期待能够早日上市。

疫苗

疫苗

只有注射了疫苗,我们才不用怕新冠病毒,现在各个国家都已经在加速研发疫苗,但是疫苗的研发流程有一定规定,是急不得的,毕竟这是注射在人体上的东西,需要更加小心谨慎,确保百分百安全才能上市使用。

近日,世界卫生组织的官方网站已经提交了110种正在开发中的新型冠状肺炎疫苗,其中8种已经进入临床试验。根据记者的评论,在进入临床试验的8种疫苗中,4种来自中国的研发团队,3种来自美国,1种来自英国。使用的技术平台是非复制病毒载体、核糖核酸、灭活疫苗和脱氧核糖核酸。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15/2802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