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后中国国际地位 将扮演全球化重要角色

目前,新冠疫情正在全球各国持续蔓延之中,这场疫情的爆发,可以说是21世纪以来,人类最大的灾难之一。有专家认为,疫情将会对今后全球市场,乃至世界格局产生深远的影响,那么疫情之后中国国际地位怎么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中国国际地位

中国国际地位

有经济学家表示,中国迅速走出疫情影响,对全球经济市场来说,无疑是一个积极的信号。这意味着来自中国庞大的市场需求和供应链的恢复,尤其对于目前低迷的全球经济市场来说,起到了一定的复苏和推动作用。

而受疫情影响,今年来以来,西方政治界保守派全面抬头,反全球化的声潮越来越大,多个国家开始重视本土制造,或者计划进行经济转型,这对于经济全球化大趋势来说,并非是一个良好的消息,在这种情况下,中国或将扮演全球化重要的角色。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15/2789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