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测2020疫情结束时间 6月份解除的几率有多大?

新冠病毒疫情正在全球蔓延,我国是最早控制疫情的,目前的工作是严防境外输入以及对国内出现零星的病例进行严厉防控。但是国外疫情反而变得越来越严重,那么疫情什么时候才能结束?专家预测2020疫情结束时间,6月份能彻底解除吗?

全球疫情什么时候结束

全球疫情什么时候结束

根据最新公布的数据,除了中国以外,国外累计确诊病例超过443万例,死亡人数超过30万例,而且这一数据每天都在激增,想要在6月份彻底解除疫情的几率不大。毕竟世界第一强国美国疫情拐点都还没到,所以现在很难预测到准确的时间点。

此前,钟南山接受采访表示疫情有望6月份结束,新冠病毒在温度较高的夏天比较不活跃,但是也要取决于各个国家的重视程度。美国并没有重视疫情,而是一心只想着重启经济,最终拖延了全球疫情结束时间。不过大家却把希望寄托于新冠疫苗,到时通过新冠疫苗来控制疫情,全球疫情或许迎来真正的结束。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15/2785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