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测2020年经济形势 全球经济或萎缩3.2%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来袭,导致全球超400万人确诊,死亡人数超29万,其中经济也受到严重损失。对此,联合国预计2020年经济形势,表示全球经济或萎缩3.2%,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2020年经济受疫情影响

2020年经济受疫情影响

近日,联合国发布《2020年世界经济形势与展望年中报告》显示,受新冠疫情影响,2020年全球经济预计萎缩3.2%。其中发达国家经济将萎缩5%,发展中国家经济萎缩0.7%。另外,在今明两年中,全球经济损失或达8.5万亿美元,将是过去四年的全部经济增长。

不得不说,此次的新冠肺炎给经济来带了极大的损失,而且有部分国家的疫情还未能得到有效控制,这也给未来全球经济带来很大的不确定性。对此,世卫组织也呼吁各国重视疫情的防疫,希望全球疫情早日结束。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14/2773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