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荔枝5毛一斤 今年的价格真的很便宜吗

又到了吃荔枝的季节了,所以对于我们来说,都是比较喜欢吃荔枝的。但是需要知道啦,每年的荔枝价格都是不一样的,而且地方也会决定着荔枝的价格走势。只不过,现在消息指出广东荔枝5毛一斤,是不是真的这么便宜呢?

荔枝价格走势

荔枝价格走势

其实,现在广东的荔枝价格也是比较贵的,并不是5毛一斤,普遍在14元每斤左右。另外,妃子笑价格仍处于高位状态,保持在25-30元一斤。而白糖罂价格就会稍微低一点,价格保持在在14-24元一斤,所以荔枝也有两个品种的。

对于最新的价格,建议市民还是去果店进行咨询一下,因为果店售卖的价格才是最正确的。但是荔枝不宜多吃,因为容易上火,特别喉咙痛、咽喉炎、慢性扁桃体炎的人,多吃荔枝的话会提升虚火,从而导致病加重。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14/2767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