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新冠病毒来源找到没有 卫生部门这样回应

中国台湾疫情情况备受内地人关注,根据台湾“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描述,台湾首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出现在1月21日,该患者是一名50岁的女性,曾经在武汉工作,返台时主动告知机场人员实际情况,最终在21日被确诊。

台湾疫情情况

台湾疫情情况

自从首例确诊患者出现以后,台湾就立即加强疫情防控力度,并且向岛内所有市民发出警告,警惕新冠病毒的来袭。截止现在,台湾累计确诊440例,新增病例已经清零。有7例新冠死亡患者,目前还有58例确诊人数。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台湾已连续5天无新增新冠肺炎感染病例,连续30天无本地感染病例,新冠肺炎疫情趋缓。不过尽管是这样,台湾现在的防疫依旧比较严厉,市民的防疫意识还是比较强烈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14/2761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