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5G或需换SIM卡 为何此前宣称不换卡不换号?

5G网络在2019年正式商用,中国的三大运营商纷纷各显神通,为了吸引更多用户选择它家的产品,在用户月租套餐方面下了大功夫,更是宣称无需换卡换号,然而最近又说用5G或需换SIM卡,那么为何此前宣称不换卡不换号呢?

使用5G网络要换卡?

使用5G网络要换卡?

和现在大多数人使用的4G网络比起来,肯定是5G网速更快更流畅一些,这就是5G的魅力所在,在这个互联网时代,网速不好怎么行。因为现阶段,人们可以通过4G卡接入5G网络,但中国电信方面却表示,用5G或需换SIM卡。

为了用上5G网络,不少人已经买好了5G手机,准备买个5G套餐就开始用了,结果中国电信在5月13日发布的一份白皮书却指出,消费者使用5G或需换SIM卡,因为现有的4G卡无法满足5G网络的信息与安全要求,用户身份数据在通信过程中使用明文传输,位置信息就不够精准。

曾宣称5G网络不换卡不换号

曾宣称5G网络不换卡不换号

也就是说,如果用户不更换新的5GSIM卡,将享受不到5G网络给用户带来的全新体验,以及业务服务,如果换上5G卡,那么将能满足多样化的5G移动业务要求,增加5G移动性管理,用户的身份隐私信息也能得到更强有力的保护。

中国电信的白皮书公布后,使用5G网络需更换新卡的说法也引起争议,甚至有用户表示强烈怀疑,如果一开始表示要更换SIM卡才能用5G,用户倒还能接受,但为何此前宣称不换卡不换号,如今却又说要换卡才能享受新体验,部分消费者也表示不解。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14/2759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