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冠疫苗何时上市 看看官方公布的最新进展

在目前全球新冠疫情形势依旧不容乐观的背景下,尽快研制出新冠疫苗也是重中之重了。根据世卫组织公布的数据,目前全球110个新冠肺炎疫苗正在研发中,那么,中国研发的新冠疫苗何时才能上市呢?一起来看下官方公布的最新进展。

中国新冠疫苗<a href=http://www.41sky.com/tag/zuixi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最新</a>进展

中国新冠疫苗最新进展

目前来说,在新冠病毒的研发竞赛中,走在前列的依然是中国和美国,其中我国有4个新冠疫苗正在展开临床试验,而美国则有3个新冠疫苗展开试验。具体来说,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的腺病毒载体疫苗已于4月12日开展二期临床试验。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北京科兴中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各自联合有关科研机构研制的灭活疫苗,分别于4月12日、13日获得一二期合并的临床试验许可。中国生物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研发的新冠灭活疫苗获得国家药监局临床试验批件,也于4月28日启动了临床试验。

至于中国新冠疫苗具体何时上市,目前来说还没有准确的时间表。通常情况下,一款疫苗从研发到成功上市,至少也需要3-5年的时间,长的话甚至需要10多年。根据牛津大学的研究数据显示,新冠疫苗在今年夏天就可以评估其有效性,并有望最快在9月份完成上市。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14/2754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