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稀土最新政策 有限制出口吗?

稀土,被称为万能之土,重要性不言而喻。据悉,中国是全球稀土储量第一大国,储量占全球的37%;也是稀土生产大国。不少人好奇,2020年,中国稀土最新政策是怎么样的?有没有限制出口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zuixi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最新</a>稀土出口限制

稀土出口

据了解,我国稀土生产采取产量配额制。据官方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上半年我国稀土产量配额为66000吨,相当于2019年全年生产配额的50%。但值得一提的是,上述数字已经较去年同期的60000吨增加了10%。

而据海关总署发布的数据,2020年4月份,我国稀土出口为4316.7吨,同比出口量持平。2020年我国1-4月的稀土出口量为15357.3吨,同比下滑1.7%。由上述数字可以得知,我国并未对稀土出口有所限制。需指出的是,在疫情之下,工信部日前发文要求做好稀土行业惠企政策对接落实工作,对该行业来说是一大利好。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14/2753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