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口多少亿 中国有多少人移民该国?

作为当今全球最发达的国家,美国无疑是很多国人移居海外的理想目的地了,美国在教育、移民政策适用性、华人适应性等指标上是排在第一位的。那么,中国有多少人移民到美国呢?美国目前的全国总人口又有多少亿?

美国<a href=http://www.41sky.com/tag/zuixi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最新</a>的人口统计

美国最新的人口统计

截止到2019年1月份,根据官方数据显示,美国目前的人口总数约为3.3亿,作为一个拥有十分多样化的种族及民族,白种美国人占大部分(约2/3),而其余三分之一的少数人种多集中在沿海或都会区,拉丁美洲裔为一支人种分化广泛的民族,为少数民族中的最多数。

不少人会比较好奇,中国有多少人移民到美国了。根据美国国土安全部的统计数据显示,自2001-2010年这十年时间里,共有32.8981名中国公民加入到美国国籍,平均下来每年大概3万多人。此前根据有关数据统计,有53.4%来自中国大陆的华裔移民是从事管理和职业性领域的,另外有20.8%是从事销售和办公室文员领域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13/2745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