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多少美国债券 抛的美债谁买去了

中国是美债持有量最大的国家之一,截止现在一共持有1.09万亿美元美债,持有美债数量仅次于日本。其实之前中国是最大美债持有国,但这些年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开始不断抛售美债,而日本与美国商贸交易越来越多,所以不断买入

美国国债

美国国债

美国的国债市场就和股市一样,成交量很大、流通性很好;而美国国债就好比一只只的股票,只不过名字不一样,一年期、两年期、五年期、十年期等。最大的股东自然是美联储,消息称美联储持有美债4.02万亿美元。

在过去的几年里,有许多国家频繁抛售美债,比如说俄罗斯和中国。不过需要美债的国家以及机构也很多,这边中俄抛售,另一边立即又有国家接盘。截止现在,美债总额已经将近25万亿美元,美国政府债务越来越高,伴随着的风险也越来越高。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13/2730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